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一帧一帧的记忆——毕业季微电影演员招募

发布时间: 2014-04-21 23:18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浏览:
 

    这一年的夏天也许并无什么不同,炽热的太阳炙烤大地,浓密的树阴下聚集着纳凉的人,就好像连风都和原来一般,连带着热气与熟悉的味道。可是这一年的夏天又的确不一样,我们身边少了一群闹腾腾的朋友,少了几乎二十四个小时如影随行的室友,少了单纯美好的校园,这一年的夏天,我们毕业了。

    我们总是在毕业之后才会怀念,而总不知道将思念寄托何处,而现在,我们可以将思念记录在一帧一帧的电影中,再一幕一幕地呈现出来。

我们保证,将竭尽全力为参与拍摄的你们打造最精彩最完美的一部属于你们、独一无二的电影,在你熟悉的校园里,在你熟悉的老师朋友的陪伴下,将属于自己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我们总说,趁年少时多做一些或疯狂或平淡的事情,这样年老之后才有得怀念,快快加入毕业季微电影的拍摄,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纪念吧。

    2014届测绘学院毕业季微电影需要你们的加入,现诚招微电影演员,报名资格为2014届测绘学院毕业生。

 

联系方式:程棒 18771123255 ;宋文侬 18622262373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