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测绘学院“4+2”趣味排球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2 20:3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大好的春天已经到来,褪去厚厚的衣裳,是不是等不及地想去户外美好的春光下舒展筋骨?

篮球赛来了,足球赛也来了,赛事的主角都是汉子!一直在赛场边呐喊加油的妹纸们,你们有没有想要上场与男生一起并肩作战为班级争得荣誉的冲动呢?冠军队伍还可以和老师队伍一决高下(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呀)。

现在,机会来了!

由测绘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测绘学院“4+2”趣味排球赛就要开始啦!以班级为单位,带上至少两个妹子,就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啦!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训练需要球的可以向排球协会借哦(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找院排球队队员指导哦)。

报名方式也灰常简单,凑足一个队,最多可报12个人,至少六个人,其中要有至少两个妹子,确定你们的队长,然后动起大拇指,发送短信班级+队长姓名+联系电话到联系人电话号码就可以啦!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比赛策划详见附件一。

 

报名时间:422日至427

比赛时间:五一放假之后

报名联系人

黄慧华 18202792632

顾悦   13296597134

   陈明熠  13419546930

                                       

                      测绘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测绘学院排球协会

                                 2014422

                           

 

http://tuanwei.sgg.whu.edu.cn/data/uploadfile/201404/20140422122530594.zip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