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转本科生院-关于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团“学生学习接待日”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1 08:32 文字: 教学办 曹黎浏览:
关于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团“学生学习接待日”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0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16〕23号

各学院(系):

为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武汉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团定于第4周(即2016年3月14日)起开展“学生学习接待日”,请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周一至周五全天,上午8:30 - 11:00;下午2:30 - 5:00。

二、地点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南217室 咨询电话:027-68755592

三、内容

1.对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学实习、试卷评阅、毕业论文答辩等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方面的疑问;

2.各学院(系)在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先进典型;

3.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对本科生学习的指导;

5. 对武汉大学教学督导团的意见和建议。

四、有关要求

1. 请学生信息员协助学院(系)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组织工作。

2.本科生院将把来访学生反映的情况汇总后转发到相关单位,请受理单位将意见和建议调查处理后,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计划,反馈到教学督导团、本科生院。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团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代章)

2016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