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2016毕业杯篮球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02 13:36 文字: 院会体育部浏览:

亲爱的大四学长学姐们:

现在已经到了毕业季,可是我们的同学情谊并未终结!还记得当初大一入学时打的那场新生篮球赛吗?是它,开始了这四年的青葱岁月。现在,让我们用一场毕业杯篮球赛为这四年的青春画上句号,用一场毕业杯篮球赛延续我们这一生的情谊!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留一个不遗憾的毕业季,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决定策划本次测绘学院内部的五人制篮球赛,让时光见证,我们的热情闪耀过炎炎夏日!

    此次毕业杯篮球赛定于201664日晚由各个班级体育委员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在201666日至2016615日每天中午进行比赛。想要报名的班级只需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好相关信息,再发到指定邮箱:1216593683@qq.com 就可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64日(本周六)晚上10点。希望学长学姐们踊跃参加!


附件一:2016毕业杯篮球赛策划

附件二:毕业杯篮球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