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致刚进入大学的小鲜肉们:

发布时间: 2016-09-11 19:31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硕果累累,丹桂飘香,经历过成功与失意,感受过欢欣与磨难,现今,你们在这样一个金秋九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环境,期待着明天,建造着未来。作为一名新生,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你的内心是否还充满着疑虑?是否同时,又对周边新鲜的人与事,充满了渴望?大学之初,又该如何平衡方方面面,创建一个不一样的将来?Tonight Together Tomorrow,在我们不一样的新老生交流会上,新生同学们可以和志愿者学姐学长们进行面对面的详细交流。

 

各式各样的问题,大胆地向学姐学长们提出来吧,他们将给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解答,没准,就会引导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

新老生交流会将于2016年9月12日晚上21点十五分整,在信息学部操场举行。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21点到21点十分期间到场。

请大一各班负责人带领本班同学按时到场,我们为每个班级都分配好了场地,届时会有学生会成员接应指引。

让我们彼此期待着这一场盛大的相见。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