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转发本科生院“创业论坛第8讲预告”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50 文字: 教学办 秦咏梅浏览:

 

  间:20171123日周四下午205

  点:理学楼-104

  题:Pandora box与医药创新:带你穿越医药创新的历史长河

主讲人:杨志

杨志,1978级病毒学系校友,百奥财富董事长及创始合伙人。

杨志校友于2005年创立百奥财富。先后以科学家、发明人、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私募股权投资人的身份,活跃于中美两国的生命科学领域二十余年。作为私募股权投资专家,他总共投资了30多家企业,并成功退出8项投资(4个IPO退出及4个融资并购退出)。作为企业家,他创立了7家公司,其中6家目前仍在继续发展壮大。同时,杨志博士是10项美国和国际专利的发明人,所持有的专利已为跨国医药公司创造了2.5亿美元的产值。杨博士还曾任洛克菲勒大学高级副研究员和讲师,目前为直属于卫生部的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担任顾问,并于1982年作为CUSBEA(中美生物化学联合招生项目)的第一批学者赴美,获得了哈佛大学微生物学硕士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