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转发创业学院“2018年创业论坛第1讲预告”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10 文字: 教学办 秦咏梅浏览:


2018创业论坛1讲预告


时 间:2018919日(周三)晚上1830

地 点:工学部大创报告厅

主 题:创业生态和最美社群

主讲人:何振红

何振红,《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木兰汇理事长、木兰学院院长。

何振红女士是中国传媒业转型创新的代表人物,正带领一本持续33年关注和观察中国企业家群体的杂志,向采编+商业智库+社群(俱乐部会议活动)三位一体的中国企业家聚合服务平台转型,深度影响着中国的商业领袖和商业精英。

何振红女士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关注公益,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2017年,她与何巧女、陈爱莲等多名木兰汇理事共同发起创办木兰学院。木兰学院是全球首个专注女性领导力的学院,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女企业家。学院采取全公益免学费办学,下设China W20、新领军者营、创业班三个班均完成首期开班,学员阵容强大。目前,木兰学院拥有266名学员。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