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2017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英国纽卡斯尔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1 16:43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7年秋季赴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
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本科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2.申请人专业: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导航工程专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3.
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出具)、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名额: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七名、测绘学院八名。
    5.
成绩要求:
各科平均合格分数不得低于 80

6.教学语言:英语。
    7.
语言要求:
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两年有效期内(2015916日之后成绩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6.5

8.时间:两学年。
    9.
费用: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学习期间学生需自理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
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10.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11.
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http://www.ncl.ac.uk/ceg/study/undergraduate/wuhan/index.htm

12.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学校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 请申请学生在201747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747日(星期五)前将本科生候选人名单通知本科生院学籍办,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同时将已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候选人名单、候选人申请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201747(星期五)前一同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室。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 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7
227

(来源: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撰写人:陈玲玲;审核人:陈端)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