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加拿大约克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8 11:19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的学生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17年秋季赴加拿大约克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
件:年满十八周岁;
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GPA3.5以上;托福95分或雅思6.5分以上,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
    2.
申请专业:
测绘工程、导航工程

3.申请材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绩点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出具)、有效期至少到2017916日的托福或雅思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护照复印件一份。
    4.
名额:3人,其中
测绘工程专业2人、导航工程专业1

5.教学语言:英语。
    6.
留学期限:
9个月
    7.
费用:在约克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办理流程:请申请人将申请表(参见附件)于201741日前交测绘学院学工办毛老师,学院根据申请材料择优确定3名候选人,候选人提交全部申请材料,学院在网上公示候选人名单并上报学校,武汉大学与约克大学联系确定后通知学生办理后续出国交流学习事项。

9.约克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网址http://futurestudents.yorku.ca/program/geomatic-engineering  
                                            

 测绘学院

 201737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