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本科生院《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及《关于推荐“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 12:14 文字: 教学办 秦咏梅浏览:
各相关学生: 
    接本科生院通知,教育部高教司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并评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请参与过“国创计划”项目的
学生按《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丛书征文活动;请申报“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学生根据《关于推荐“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请将征文材料(含《“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及申报荣誉奖项材料(含《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奖励推荐表》)于6月19日前发至指定邮箱(709089178@qq.com),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68778821。学院将材料初审后上报本科生院。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6.13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