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2018年秋关于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GeoEngine国际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9 11:20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根据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89月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四本科生(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

二、申请材料:

1)护照复印件一份

2)《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3)中英文原始成绩单原件各一份(原始中英文成绩单由本科生院出具盖本科生院公章,中文成绩单由学院出具盖学院公章)

4)新生录取花名册原件一份

5)两封教授推荐信原件

6)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三、面试时间:2017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至2018916日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托福80或雅思6.0

六、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学生需自理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

七、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geoengine.uni-stuttgart.de

八、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71124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学院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于20171124日星期五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室,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陈玲玲老师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 ~ 500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7929

(来源: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撰写人:陈玲玲;审核人:刘晓婧)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