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关于2018届学生填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1 18:21 文字: 教学办 秦咏梅浏览:

2018届本科生:

       1.学院已经发布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包括盲选题目和指定题目)。指定题目已确定到教师指定的学生,需要填报盲选题目志愿的学生,请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填报选题志愿(不超过三个志愿,志愿均不区分优先级别),系统填报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4日。

       2.学生填报盲选题目志愿后,进入指导教师确认选题学生环节。确认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7日。说明:第一、二、三志愿题目的指导教师确认学生不分先后顺序,同时进行

       3.接学校信息中心关于网络安全要求的通知,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能一样,本科生院将所有学生的密码统一重置(新密码由各班学委负责转告同学们,见学委QQ群) ,请同学们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密码!

       特此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