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2019年关于选派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SST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17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市。CSST本科生暑期科研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为UCLA选拔具备优秀科研素养的博士生。入选本项目的学生将在UCLA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10周的实验室研究项目,并获得12UCLA课程学分。表现突出的学生可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奖学金申请继续攻读UCLA的博士学位。

请参照UCLA官网:http://www.csst.ucla.edu/summer-program


. 项目时间:

 10(20196月初20199月中)

. 申请对象及基本要求:

1. 重点招收生物、物理、工程和数学等专业本科生,同样欢迎地质、社会、政治、城市规划,经济学等专业本科生参加

2. 本科三年级(四年制)或四年级学生(五年制),GPA3.0以上

3. 有意攻读UCLA博士学位

4. 有相关学科领域科研经历

5.雅思6.5或者托福79分以上(必须在20193月之前提供)

. 申请名额:

 90- 100人(全球),最终录取结果由UCLA面试后决定。

四、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英文)

2)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绩点证明原件一份(GPA 3.0)(由本科生院出具)

4)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

513项科研经历、个人陈述(300-500字英文,具体内容要求见附件)

6 暑期科研兴趣(100-200字英文,具体内容要求见附件)

五、申请方式: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81025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 流学习申请表》。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学院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于20181025日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201室,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逾期不候。

     六、相关费用

     如通过外方面试最终录取的同学由外方学校提供奖学金(合计美元5343,详见附件)并可申请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 学金。

    七、面试时间

     201812-20191月,UCLA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87288297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500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