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2020年春季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36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根据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本科大二、大三学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同等条件下,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 申请材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出具)、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港澳通行证复印件一份。

3. 名额:2名(1名不限专业;1名为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

*符合报名条件的,根据提交纸质材料的顺序,先到先得。

4. 香港理工大学简介详见 (http://www.polyu.edu.hk/);理大学生宿舍简介(http://www.polyu.edu.hk/hall/nls/nls_exchange.htm);理大2019/20 校历(https://www.polyu.edu.hk/as/students/AC.pdf)

5.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至20202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6.5分;托福80分及以上)。

6. 绩点要求:GPA要求最低3.0

7. 时间:一学期(20201月至20207月)。

8. 费用: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

9. 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10.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港澳台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9913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学工办将候选人推荐报告(模板见附件)、《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及学生申请材料于2019913日前交至信息学部(法语联盟隔壁)国际交流服务中心102,并同时在学院公示。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老师

咨询电话:87228331



国际交流部

2019年9月3日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