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预报名)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2021年秋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GeoEngine国际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3 14:39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根据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1年秋季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四本科生(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

二、申请材料(面试时需提前准备好):

1)护照复印件一份

2《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各一份

4)新生录取花名册原件一份(档案馆开具)

5)两封教授推荐信原件

6)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三、面试时间:202012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外方最终确认后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语言成绩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且需在202110月正式入学前达到并提交有效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六、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学生需自理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

七、本项目宣传册请见附件1。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geoengine.uni-stuttgart.de

八、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 请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交由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审核并签署意见(仅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即可),连同推荐名单表(见附件2,需签字盖章)一起扫描成PDF电子版,在20201130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所在学院+外方学校名称)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老师

办公电话:87228331

*温馨提醒:以上项目目前处于预报名阶段。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附件1.  GEOENGINE_US_Presentation_WHU.pdf

附件2.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doc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201113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