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老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25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报到注册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2022第一学期本科生(老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2195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地点:学院202报告厅;若当天返校较晚,可于96日下午4:00前到学院201办公室报到注册;请带上本人学生证。

2、学生报到注册前可按财务要求缴费并查询缴费情况;

3请同学们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武大办字〔202116号)要求进行报到,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并向所在年级辅导员备案。不能按时到校报到的学生,请通过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app登陆注册系统提交请假申请,注明请假原因和请假时间,并上传附件(含请假条和相关证明),非因疫情影响的,请假时间不得超过45天。请假审核通过后注册系统显示“已请假”状态,在请假期限内销假后状态会更新为“已报到”状态(请各院系务必及时为到校同学办理销假手续);

5、因实习等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95日前与所在年级辅导员联系(具体操作方式见注册系统使用手册);

6、学生通过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app登录注册系统后,可自助查询报到状态、缴费状态及注册状态等信息。

7报到注册必须由本人办理,不允许由其他同学代办。请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报到注册手续,若有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学生,学校将按照相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8、请各班级提醒同学们按时报到注册,并明确告知不报到注册的后果。

注:系统办理报到手续及缴费不分先后,两项均完成注册系统即自动显示该生为已注册状态,未缴费或未报到系统均显示未注册。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3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