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6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6-10-14 23:00 文字: 院会科技实践部浏览:

暑期实践成果答辩会来啦!!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近两百名学子,共十九支队伍在今年暑假奔赴祖国各地进行实践调研,现在他们已经满载而归,并将在本周末为我们展现最独特的实践成果,最有趣的实践生活。小伙伴想不想一睹他们实践的风采,想不想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会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在本次答辩,你们将了解到最真实的测绘工作环境,最前沿的测绘科技研究成果,最崭新的测绘就业形式信息。你们将拥有更多的实践经验,为未来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基础。你还在以各种理由错过这场视听盛宴吗?别推辞了,让我们在各实践队的展示中吸取经验,在评委、老师的点评中收获成长,更加投入我们的测绘专业的学习,心动不如行动,答辩会等着小伙伴们哦!

暑期实践实践剪影,成果风采~

主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6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答辩会

时间:2016101618:30

地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期待着您的参加!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