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7-04 22:23 文字: 浏览: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分区赛将于今年1029(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全国决赛将于明年3月第3个周六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此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为了有效组织我校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2) 参赛对象:大学本科2010级及以上年级在校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

(3) 报名条件:数学专业为《数学分析》与《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课程学习成绩优秀、非数学专业为在一年级两个学期学习《高等数学AB》或《微积分》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均在8585分以上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4) 报名费用:每个参赛学生需缴纳60元报名费(由学生承担,9月初办理)

(5) 报名截止日期:7178日(由各学院汇总后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办)。

(6) 培训时间:8694(86日上午830分集中,不收培训费,听课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

(7) 培训地点:数学专业组,  文理学部教5105教室;

非数学专业组,文理学部教5101教室。

(8) 报名表格见附件。

(9) 联系人:数学与统计学院胡老师、方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2958

 

报名表下载(见附件)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17月

测绘学院的同学们请注意:

 

(一)欢迎各年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二)本次竞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请想报名的同学在认真阅读竞赛通知后,到各班学习委员处进行报名,再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后报给学习部的工作人员。

 

(三)请各班学习委员将填好的电子报名表于77号晚10:00前,发送到各年级相关负责人的邮箱。由于此次竞赛报名时间比较紧迫,希望我们的学习委员们多多支持我们的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以直接联系学生会学习部。

 

(四)学习部相关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

2008  李佼   13554536618     1548486400@qq.com

2009  张永亮 18707196620     1023049374@qq.com

2010  周桐   13163286832     493506296@qq.com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