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选拔创新能力突出的2017届本科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4 17:55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测绘学院选拔创新能力突出的2017届本科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通

     按照学校和学院总体安排,学院制定科研创新能力突出学生推免工作安排,现予以公布。

1. 申请者需拥有一定的体现科研创新能力的作品(如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全省全国挑战杯、则泰杯等竞赛奖项;获得测绘学院技能大赛软件论文比赛一等奖及以上成绩等);详见《测绘学院选拔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规定》。

2. 申请者请于915日下午3:00前将各项申报所需材料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毛老师处(测绘学院203房间)。材料包括《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选拔科研创新能力突出学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下载, 因时间紧急,推荐人意见先不用撰写), 及其他相关能证明科技创新能力的奖状、证书、论文、软件作品等。

3.因时间紧急,请各位班长务必通知到本班学生。

                                                        测绘学院

                                                      2016.9.14

 

测绘学院选拔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规定及申请表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