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武汉考点)

发布时间: 2016-10-26 19:53 文字: 龙江局浏览: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事业单位

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武汉考点)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局和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下设13家事业单位,从业人员2000余人。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是国家重要的、综合性的现代化测绘地理信息生产与科研基地之一,工种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测绘和全国及省、市重大测绘专项工程项目

根据《国家测绘局事业单位公招聘人员暂法》有关规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将有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2017年度武汉考点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计划(武汉考点)》(附件1)。

二、报考条件

 ()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985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水平以及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六)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简表》(附件3),附个人简历、成绩单、近期照片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hljrsc@hljbsm.gov.cn《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简表》以电子邮件正文形式发送,其他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发送时间截止至2016年10月31日16:00报名审核结果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回复。

四、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拟录用人员按总成绩择优录取,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宣讲、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见附件4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以一定的方式通知本人。体检按国家有关要求进行。

六、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的拟录用人员,将在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进行公示。

七、待遇

被录用人员为我局所属事业单位编制内职工,将按《国家测绘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工薪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八、考生注意事项

1、请按职位要求规范填写专业名称,具体可参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布的专业目录来填写。

2、在网上报名时,务必认真、详实地填写本人的报名材料。联系电话请留手机号码或常用固定电话。

3、报名信息请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格式不符者不予以回复。

九、联系方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测绘路32号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处

联系人: 李水龙孙鸿

电话:0451-8665322386663926

邮编:150086

附件1: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计划(武汉)

附件2: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简表

附件4:宣讲、笔试、面试具体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