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测绘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6 22:2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测绘学院各团支部、各班级、学生组织:
  
值测绘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之际,为了能使大一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测绘专业并为其解答方方面面的问题,现面向测绘学院全体学生招募志愿者,本次志愿者工作会提供志愿时长认证。现将招募志愿者工作时间以及工作任务列出如下,请有意向参加且时间可以安排的同学填写《测绘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志愿者报名表》,并在201799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各班团支书处,各班团支书收集好志愿者信息后发至各年级对应的接收人邮箱处,并添加QQ群测绘学院新老生交流志愿者,群号码:65361077917新老生交流会志愿者),以方便消息通知。

【工作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7910日下午15:00
工作时间为2017911日晚

【工作任务】
尽心尽力为新生答疑解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客观认识直观可感地解决刚进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生活、学习、未来就业等各方面的迷茫和疑惑。

接收人

邮箱

邹庆祝(大二)

875948315@qq.com

陈宏羽(大三、大四)

1160273407@qq.com

 

 

主办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承办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协办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附件:2017新老生交流会XX班(填写班级号)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