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召开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18:07 文字: 院青协浏览:

各班级、团支部、测绘青协各部门: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师生,提高自我,奉献志愿事业”为目标,在院团委与校青协的大力指导下,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进步发展,为全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在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届任期即将届满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以往换届选举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换届选举方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原则

自愿、公平、公正、公开

(二)参选条件

1.测绘学院2017级本科生。

2.具有志愿工作经验,对志愿服务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对志愿服务队伍有较强的认同感、归属感。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4.学习成绩在班级中等水平以上,有余力从事学生工作者。

5.担任测绘青协部委或获得校院两级优秀志愿者称号或担任校院两级学生组织部委或以上职务或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并任期满一年。

(三)选举人

与会嘉宾,测绘青协成员,2017-2018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志愿者,测绘学院优秀志愿者,测绘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团支部部分志愿者代表,参会代表(除被选举人外)即为本次换届大会的选举人。

(四)参选职务

本次换届大会将选出测绘青协新一任主席团成员3 名,秘书处、策划部、宣传部,会员部、活动项目部职能部门部长各一名。各部门副部2-3 人不在换届大会产生。

(五)参选程序

1.材料提交

填写附件1:《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职务竞选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方式: 姓名+主席团竞选/XX部长竞选,例: 徐浩轩+主席团竞选,彭格+秘书处部长竞选。

竞选主席团的同学于41323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whusggyva@163.com中,并将纸质版交给会长徐浩轩(15617)。

竞选部长的同学于41523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whusggyva@163.com中,并将纸质版交给会长徐浩轩。

2.竞选内容

1)主席团竞选

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限时4分钟。

嘉宾提出问题,候选人进行作答,限时2分钟。

选举结果以选举人投票结果确定,产生三名主席团成员。若最后一名得票相同,则票重全部归一,重新投票。

2)部长竞选

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演讲。

选举结果以选举人投票结果确定,各部门分别产生部长一名,若第一名得票相同,则票重全部归一,重新投票。

(六)志愿团支部代表说明

各团支部志愿者参加测绘青协换届大会是在我院已经完成团员全部注册志愿者的基础上,为保障我院志愿者的权益,使我院青协更好为志愿者服务而确定的。

2015级、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须推荐志愿者代表二人,2014级各团支部可派代表参加。所推荐代表不可为校院两级优秀志愿者。

由各团支部团支书在4 17 22:00前将本单位参会志愿者名单发送至邮箱whusggyva@163.com,格式为:团支部+志愿者代表,例:1605-志愿者代表。

对以上信息有疑问的,请联系秘书处部长彭格,电话:15827108137 QQ: 1797946711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42

附件1: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职务竞选报名表/uploads/soft/180402/1-1P4021J131318.docx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