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07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各位同学:

国庆节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本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今年国庆节学校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7日,离校的同学必须在107日(星期一)晚600前返校销假。

二、安全通知

1.离校的同学请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如果宿舍无人留校,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关好水龙头,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2.学生离校、返校正值国庆出行高峰,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做到平安离校,顺利返校。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请向年级辅导员请假。

3.加强网络安全、金融信贷安全防范意识。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

4.今年是我国建国七十周年,各位学生在国庆期间不得赌博、酗酒,不得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要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崇尚科学,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5.假期留校同学应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不得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晚上10点之后各班安委做好宿舍清查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处理、汇报。留校同学中途离校应向学院报告。

6.假期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学生宿舍内生火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

                                                                                                     测绘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7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