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1204团支部荣获武汉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5-11 23:02 文字: 新闻编辑部浏览:

    2015年5月8日下午,武汉大学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首期“珞珈青年说”学习分享会在电气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教授出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徐东兴,校团委书记聂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龙滔,武汉大学报社社长杨欣欣,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静,校团委副书记李好、代茜等部门负责人,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和“优秀专职团干”获奖个人,全校全体专职团干和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事务部副主任Ashton和Alonso也应邀参加活动。我院1204团支部荣获武汉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张婧老师获得了优秀专职团干”荣誉

 近三年来,在校、院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1204团支部贯彻组织精神,执行组织决议,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支部建设方法。他们制定出了一系列支部规范、条例,严格规范支部活动;创造出了各式各样新颖独特的思政教育形式,引领同学思想;将支部建设与学科特色结合起来,形成了“思想与理想交融,组织与个人一体”的支部特色。

    支部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这一时代要求作为建设和发展的核心,开创了“勤学——树学风,提成绩”、“修德——诚信考场,文明寝室”、“明辨——我的青春,我的未来”、“笃实——践行志愿精神,改变从我开始”等系列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支部同学的特长得到充分发挥;通过营造自由向上的氛围,支部同学都拥有自由全面发展的空间。支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有社团达人,有校“十佳歌手”,有体育全能人才,有创业先锋,有科研大神等,在学院以及学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1204团支部此次获奖,充分表明了测绘学院在团支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是1204支部每一位同学的光荣。希望全院各支部以之为榜样,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切实做好支部工作,引领良好风气,继续为测绘学院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