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志愿精神,薪火相传--记测绘青协2017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7 13:05 文字: 徐浩轩浏览:

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记测绘青协2017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5月6日晚,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年换届大会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傅露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校青协常务副主席熊鹰同学、兄弟院系青协张泽珺会长、陈鹏旭会长、测绘青协前任会长季勍雯同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分管主席丁懿以及各团支部代表、院校两级优秀志愿者、测绘青协2016届成员参与本次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测绘青协2016届秘书处部长申志恒同学主持。

换届大会由主持人宣布开始,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傅露老师致辞,她表达了对校青协、兄弟院系对我院青协支持的感谢,也为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但同时,她也指出测绘青协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下一届成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校青协常务副主席熊鹰同学发言,对测绘青协一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达对测绘青协新一届成员的期望。测绘青协前任会长季勍雯同学第三个发言,她表达了作为青协“老人”对青协的热爱,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最后,青协现任会长赵广超同学做工作总结,向校青协、院团委、兄弟院系青协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下一届青协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接下来便开始进行主席团竞选演讲及答辩,由测绘青协副会长袁婧同学宣读竞选规则。

随后,七名主席团候选人:杜阳、欧书圆、陈炫希、陈峻杰、王庆云、彭格、徐浩轩,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与答辩。在所有候选人演讲后,工作人员当场拆开并分发选票,进行代表投票。记票期间,由傅露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待票数统计好之后,由主持人当场公布竞选结果并请当选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

   大会产生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徐浩轩、陈炫希、王庆云。至此,本次测绘青协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9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