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智慧城市与测绘”——第三期GEO论坛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3-10 23:13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学浏览: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科技让城市更智慧。”随着物联网、新一代移动宽带网络等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深入应用,“智慧城市”的概念迅速崛起并快速发展,成为测绘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那么,你了解什么是“智慧城市”吗?它与测绘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它的前景如何?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智慧城市,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航天航空测量研究所所长闫利教授为我们一 一解惑。

    本期论坛以“智慧城市与测绘”为主题,采用全形式,打造电视访谈节目般不一样的论坛,实现与嘉宾距离接触让大家的疑惑得到充分解答,使大家更了解智慧城市,更也了解我们的专业欢迎大家前来与主持人一起现场访谈闫利教授,一起了解测绘的明天!

时间:2015年03月14日晚1900
地点: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测绘学院学生会 学习部 

20150309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