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文陶吾略“百科论文成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7 13:1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为了向社会公众传播科学知识,在校团委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四月份,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之“文陶吾略”百科论文成果竞赛。

一、竞赛简介

“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之“文陶吾略”百科论文成果竞赛,是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与科普传播气氛,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科普创作与传播活动的开展,培养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普创作能力的精品活动。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参赛作品形式

   学术论文、创意成果、理工类研究成果的书面报告均可

四、报名方式

1.在未来网或“武大大创”微信平台下载报名表和作品一并发送到大创邮箱passagedc@163.com 命名方式为“队长姓名+作品名称”

2.在各大食堂摆点处递交纸质版作品及其简介(200字以内,可以包括论文内容摘要、特色、创新点、学术价值等)

五、截止日期

2015420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15417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