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届主席团成员分工、部长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5-17 12:57 文字: 徐浩轩浏览:

关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届主席团成员分工、部长名单的公示

测绘学院全体同学: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于2017年5月6日在信息学部测绘学院202成功举行。根据选举结果,徐浩轩,王庆云,陈炫希三位同学当选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届主席团成员。

        经征询相关人员的意见,并报院团委同意,新一任测绘青协主席团成员分工已经确定,具体如下:

主席团成员,测绘青协会长      徐浩轩

负责统筹协调整个协会的发展,负责召开青协部长例会,负责协会的内建与协助对外的联络与扩展发展等,具体分管策划部。

主席团成员,测绘青协副会长    陈炫希

主要负责协会对外的联络与交流及协会内的常务工作,协助会长进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分管秘书处与会员部。

主席团成员,测绘青协副会长    王庆云

主要负责协会的内部工作的开展与协调,协助会长进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分管活动项目部和宣传部。

另外,部长竞选于2017年5月9日在测绘学院218举行的会议中产生,公示如下:

策划部      部长      

活动项目部  部长    姜湘龙

会员部      部长    张文志

秘书处      部长      

宣传部      部长    雷茹钦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