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前进中的0704——记武汉大学2007-2008年度“红旗团支部”测绘学院07级04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08-05-12 12:03 文字: 浏览:

前进中的0704

——记武汉大学2007-2008年度“红旗团支部”测绘学院07级04团支部

 

一路走来的风雨中,他们曾相拥而笑

在彼此的回忆里,点滴都是流淌的温情

因为他们相信,

心中有爱,路上有你

他们都会是这段故事里,组成的风景

   

他们——就是刚刚获评为校红旗团支部的测绘学院07级04团支部的每一个成员。

 

在半年多的工作中,0704团支部成员始终秉承团组织的优良传统,以“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宗旨,团结协作,分工合作,充分发挥支部核心作用,支委会关心成员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支部成员关心集体,团结互助,集体风气正。他们的努力工作,始终是为了:不辜负同学们的厚望,浓厚学习气氛,丰富团员的团组织生活,加强团支部凝聚力! 

                     

支部建设有条不絮

为把0704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和谐融洽,团结互助,凝聚力强的团支部,团支部坚持走群众路线,以“尽最大可能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到团支部建设当中”作为工作原则。团支部成立后马上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又制定团支部成员特长情况统计表,还成立德育测评小组。在思想建设方面,到目前为止,0704团支部有8人进入党校学习,其中包括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形成了坚实的阶梯模式。

 

学习交流其乐融融

开学伊始,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及时地召开了学风建设团支部会议,成立了学习交流小组,将同学们分成若干兴趣小组,每周举行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付出总有回报,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0704团支部考风考纪良好,同时在期末考试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支部活动成绩显著

0704团支部每月举行一次团日活动,每次活动都交给不同的宿舍组织,每个人都可以是活动的组织者与策划者,充分体现了团支部的民主与自由,颇受同学好评。在团支部的领导下,在学院的各项活动中0704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信息学部运动会中,杨?ね?П黄牢?坝判阍硕?薄薄4蠹彝沤嵋恢拢?谕盘逑钅可弦踩〉昧私衔?踩说某杉ǎ?渲?*100获得第四名,4*400获得第五名,并在学院足球赛中勇夺季军,新生拔河比赛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学部运动会获优秀团体,校运动会获07级最佳志愿团支部。同时为了丰富支部成员的课外生活,支部组织了多次有意义的活动,班级友谊赛、野外踏青、元宵聚餐等等,都颇受成员们的欢迎。

 

0704团支部积极地服务同学,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在工作过程中不但发扬了团组织的优良传统,也宣传了团组织的组织精神。荣获校红旗团支部称号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更是给所有团支部树立了一个榜样。

这样一群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对生命充满着热爱,对生活满怀激情的热血青年,组成了这么一个优秀的团体。他们会继续的走下去,满怀信心的走下去,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