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测绘学院学生会招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08-09-13 23:5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结束以后,测绘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便马上展开,以便为新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11日到14日,学生会便在信息学部各食堂门口设立招新点,发放招新报名表。在11号晚学生会组织的新生寝室走访活动中,学生会成员向新生发放了院报《经纬》,并回答08级新生对于学生会以及学生工作的各类问题。

 

在食堂门口的招新现场也十分热闹,新生们向在场工作人员询问相关事宜,领取、交送招新报名表,值班的部长副部们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招新计划,以切身行动欢迎新同学们加入测绘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招新现场

 

12日中午12点,学生会在测绘学院大楼302教室举行部长新生见面会。学生会成员大多到场,08级新生们也积极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肖潇向新生介绍测绘学院学生会的性质、工作宗旨,并欢迎大家加入学生会,以便为同学们服务,更能锻炼自己的能力,结识更多的朋友。随后,各部门部长做了一个简短的演讲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本部门,并现场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掌声迭起,气氛也十分热烈,会议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部长见面会

 

此次招新报名截止时间为14日,当天中午12点,学生会将组织招新面试,16日将公布招新结果。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