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新生拔河比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08-10-12 22:1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作者:戚鸿宇浏览:

                 新生拔河比赛火热进行

 

      10910日,测绘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在信息学部操场主席台前举行。

 

整个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轮通过抽签将十一个班分为六组(由于班级数为单数,学生会成员也组成一队加入),各组胜者进入第二轮;胜出的六队又分为三小组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最后三组以循环赛形式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班荣获比赛第一名,十一班与七班分别获得二、三名。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为三个班级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四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他们拉拉队的加油声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刘沐?赵谌?笮朔艿囟酝??担骸暗谝换睾弦幌伦泳桶阉?抢??戳耍?诙?睾辖┏至艘换岫??幢凰?抢??チ恕!!!奔词故鞘淞说耐?б脖硎竞芨咝四懿渭诱獯伟魏颖热??⒈硎鞠麓斡谢?嵋欢ㄒ??乩础?SPAN lang=EN-US>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班同学又一起留影纪念。新生们纷纷称这次拔河比赛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起了巨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