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流光溢彩,热舞青春

发布时间: 2008-11-23 21:50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作者:徐优伟浏览:

流光溢彩,热舞青春

 

20081122日晚,由测绘学院、国际软件学院、遥感学院三院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流光霓舞”扫盲舞会在国际软件学院体育馆掀起狂欢浪潮。

 

舞会尚未开始,国软体育馆已经人声鼎沸,斑斓的灯光、火爆的劲歌让在场的每一个同学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1840,舞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国际软件学院礼仪队教大家一些基本的舞步。参加舞会的同学大多是新手,他们或拉着舞伴扭动身躯或一个人自娱自乐,一路学来,错乱的脚步也渐渐有模有样。与正式舞会不同的是本次舞会不少同学羞于寻找异性舞伴,而选择与同性朋友跳舞。尽管如此,舞会上同学们仍旧激情昂扬,青春底色尽显。

 

 

 

舞会中间休息时,主办方安排了一个抢凳子的游戏。游戏调动在场同学的积极性,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舞会达到高潮。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舞会主要是给学生们一个交友的平台,三院联合主办,有利于不同院系的同学相互了解。

 

夜将深时,同学们才恋恋不舍离去,国软体育场由喧嚣回归宁静,舞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