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第六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0-10 13:52 文字: 浏览:

第六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特殊说明

09、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为积极响应武汉大学第六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测绘学院将进行本院教师候选人的推选工作。

一、活动时间安排:

班级评选阶段:10月10日——10月14日

院级评选阶段:10月15日

二、参评对象:

武汉大学在职教工(专业课老师和公共课老师)

注:

   1、 院系推选的专业课老师必须是该院系的老师;公共课老师推选无院系区别;若有老师通过2种途径同时成为候选人,则由学生代表评选委员会投票决定其候选种类。

    2、 第六届所评选的老师不能与前五届所评的老师重复。(前五届十佳教师为:王建新、龙子泉、乐运国、叶春松、向荣、杜金元、李征航、曾又林、黄翠、戴冀斌、郭齐勇;桂希恩、张端莲、张小红、樊启斌、赵林、苏成雪、戴德铮、赵怡芳、谢获宝、侯建国;李振、於可训、钟年、江柏安、纪莉、文建东、黄诗笺、傅旭东、王丽娜、边专、Genevieve;张慧霞、邹进贵、邓晓芒、欧阳静萍、何炎祥、周剑波、汪国华、樊星、樊友平、台保军、翁子扬;武军驻、林亚刚、花向红、陆保生、刘伟、彭彬、刘耀林、赵江南、刘靓、Sergent Julien)。

     三、专业课老师推选程序:

1、班级评选阶段:

首先由各班级班委和团支部支委推举产生三名候选人,在此基础上,由全班同学进行民主投票,最终产生一名本班同学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认真填写候选人(专业课教师)推荐表(附件三)及班级推选情况表(附件一);同时各班选派一名或多名同学对候选人相关情况在学院、学校评选委员会选举投票时进行介绍(各班同学可以通过DV短片、摄影照片、幻灯片演示、演讲等多种方式对推选老师进行介绍),并于10月14日22:00前将表格和介绍材料一并上交到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同时各班选派一名或多名同学对候选人相关情况在学院、学校评选委员会选举投票时进行介绍。

注:

1、 候选人(专业课教师)推荐表(附件三)及班级推选情况表(附件一)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直接联系宣传部负责人并交至其手中,电子版及推选教师的相关介绍材料(DV短片、PPT、照片、文字资料)发送至邮箱291003622@qq.com

2、 对各班需上交的宣传材料相关说明见附件五。

2、各院系评选阶段:

10月15日晚19:00(具体地点将会另行通知),我们将进行院级评选晚会。各班团支书、班长及各班另外选出的三名学生代表,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评选委员会,出席本次评选晚会,对各班上交的名单及材料进行全面的审核,通过相关材料和各班级同学对教师的介绍(各班同学可以通过DV短片、摄影照片、幻灯片演示、演讲等多种方式对推选老师进行介绍),集中进行投票,选出一名我院的候选教师,参加校级评选。

注:

因为参选老师众多,为尽量缩短评选晚会时间但同时也要保证代言人发言质量,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每位代言人介绍的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介绍时间包括演讲、放映视频、PPT的时间)。

四、公共课老师推选程序:

由三名任意同学联名推荐公共课老师,该老师即可成为候选人预备人选,并认真填写候选人(公共课教师)推荐表(附件四)。

校学生会将在各食堂门前巡回设置“我最喜欢的公共课优秀教师推选点”,推选人需要携带学生身份证明(学生证或学生卡),且有三名同学联名推荐才能完成推选。

时间:10月10—11日 文理学部 桂园食堂

      10月10—11日 工学部   一食堂

      10月10—11日 信息学部 二食堂

      10月10—11日 医学部   一食堂

注:公共课老师是指教授公共数学、物理、化学、政治、文学教学,大学英语,大学体育,军事理论以及公共选修课的老师。

五、宣传部负责人联系方式:

章品  15827388010        陈斌  18707193368        陈烨  18707190537

曾琪  15102780075        秦臻  18707199887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一一年十月九日

附件一.doc[Download](: )附件二.doc[Download](: )附件三.doc[Download](: )附件四.doc[Download](: )附件五.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