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关于举办地理信息科技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17 22:36 文字: 科技实践部浏览:

同学们,由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实践部承办的第一届地理信息科技周即将在近日拉开帷幕,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科技知识竞赛----2015年3月22日下午

参观活动----2015年3月24、25日下午

科技讲座及观影----2015年3月29日晚

二、“一站到底”科技知识竞答

你看过一站到底吗?感受到了“站场”上那惊心动魄的气氛,战神那从容不迫、藐视对手的气魄吗?什么清华战神刘也行,北大战神檀越都成浮云。现在,你就是武大战神!来吧!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舞台。

本次科技实践部在地理信息科技周期间举办“科技周—一站到底”活动。本活动就是自然科学,科技知识,专业知识的头脑风暴。科技达人们,这就是你挑战自我,叱咤风云的时刻!

既然站在这里,就要一站到底。

要相信,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还等什么,丰厚奖品,快些来领;红包多多,等你来咯!

1. 时间:3月22日14:30 地点: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2. 报名方式

① 现场摆点处报名。届时我们将会在二食堂北门口进行摆点宣传,同学们可直接在现场报名。

② 网上报名,与报名负责人QQ联系,短信报名。打算参赛的同学可以直接发短信与负责人联系

 何心怡 QQ :1771321816 电话:18938066933

③ 报名截止日期:2015月3月21日18:00,名额有限,只接受前20位选手报名

3. 比赛细则

第一轮“双雄争霸”: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两两一组,签号分别为01,01,02,02,03,03···抽到相同数字的两个人一组,抽到的数字即为改组选手的上场顺序。每组的两个人轮流答题,每人10道题,每答出一道题得一分,答不出或答错得零分,一组的两位选手全部答完以后得分少者淘汰,得分多者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一站到底”:第一轮中得分最多的选手成为第二轮的挑战者站在中间,如果多人获得最高分则抽签选出挑战者,其他晋级第二轮的选手成为守擂者,挑战者从守擂者中选择一位与自己对抗,两人轮流答题,直到一方答不出或答错,获胜者站在中间选择下一位守擂者与自己对抗,循环往复,最终答题胜利的选手成为本场比赛的“战神”。第二轮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有一次免答权和一次求助亲友团的机会,但此权利不可以累积使用。

4. 题目范围

生活 艺术 算术 校史 生活 文学 科学 历史 国际 科学

5. 奖品设置

观众福利:帮助选手答对题目者有一次抽取幸运红包的机会。

参赛选手: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武大樱花节纪念明信片一张;入围第二轮的选手将获得一次抽取幸运红包的机会;最终获胜者“战神”将获得100元新华书店购书券以及樱花节精美明信片一套及一次抽红包的机会。

三、校内参观活动(详情见之后情报推送)

四、科技讲座及观影(详情见之后情报推送)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