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无兄弟,不篮球 ———记毕业生篮球赛之全明星赛

发布时间: 2015-06-18 23:12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5618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太阳它最大的热情迎接着参赛队员们。测绘学院毕业生篮球赛之全明星赛于12点在宋卿体育馆举行。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争球,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第一个进攻回合都选择了突破上篮,各得2分。接下来二队在组织进攻时球被一队队员盖掉,一队快攻再得2分。二队对篮板球的保护做得非常好,特别是进攻篮板数非常之多。就在二队陷入得分荒时,二队控卫晃开防守队员的一记干拔三分点燃了整个体育馆的激情,二队至此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抢断快攻,转身背打均有得分。而一队是双中锋的配置,具有非常稳定的得分点,所以双方比分咬得非常紧。中场结束时,二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于一队。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二队一上来就以连续的两次抢断快攻得分鼓舞了自己队的士气。特别是二队的控卫手感非常之好,投篮、突破的效率非常高。但在一队强大的内线轰炸下,两队的比分逐渐被拉开。一队中锋强攻内线频频得手,甚至还打出两次2+1。二队也尽了全力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在最后15秒时一队的两次罚球全中破灭了二队获胜的希望.最终比分定在5448,一队以6分得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即将毕业,虽然马上要和武大说再见,虽然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说再见。但这份对篮球的热爱,这份兄弟情却在此刻凝固。无兄弟,不篮球!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