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测绘学院第一天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9-09 22:28 文字: 台玉衡浏览:

  98日,2015届新生报道的第一天。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年轻的学子们踏入大学校门,开启自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据悉,测绘学院今年共招收全日制本科生416人,其中地球物理33人,测绘工程383人。踏着晨光,早上六时许,各个报道点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就位,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理手续的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党委书记孙萍、院长姚宜斌、党委副书记王中全、副院长邹进贵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也来到报道现场,帮助整理物资、引导新生熟悉报到流程,耐心地向同学及家长答疑解惑。


  在信息学部体育馆外,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正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前台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校园卡,门口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新生发放细心准备的大礼包;一路上不少“小红帽”正帮忙搬运行李并带领学生到达宿舍。在每栋宿舍门口,早已等候在那儿的工作人员正协助新生们办理入住手续,签订住宿合同。信部的大小路口均可以见到为新生及家长指路的测绘学子。尽管报到人数众多,但在各方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场面依然井然有序。经过一天的报到工作,记者获悉,2015级新生已有404名同学办理了报到手续。


  在记者的镜头下,新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少同学均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望。有的人表示会努力学习知识,挖掘自身潜力,加入兴趣社团和学生组织,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而家长们在表达喜悦之情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学校的课程安排及生活环境,同时祝愿自己的孩子能够经过四年的本科时光收获崭新的自己。

寂静的信息学部,在略带新奇与向往的目光中重获新生。校园,又一次为新一届学子们敞开了宽广的怀抱。

更让人惊喜的是,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也出现在信息学部报到现场,了解报到工作的进行情况并与在场的新生进行了简短交流。校长的出现令不少同学分外惊喜,一时间拍照合影不断,现场气氛也逐渐升温。



  相信在学院老师及学长学姐的帮助下,2015级新生会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开启人生的又一篇章。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他们将会在军训中磨炼意志,收获友谊;在新老生交流会上听取前辈的教导,明晰自己的方向;在新的课堂中与知识为伍,徜徉在图书馆的静谧时光中。测寰宇,绘古今。祝愿2015级同学能为测绘学院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