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测绘学院新生游园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9-12 22:28 文字: 体育部浏览:

910日下午14:30,测绘学院的“小鲜肉”们按照班级在友谊广场前集合,随着4位来自校史研究会的导游一到,新生游园活动就这样开始了。

首先出发的是15级地物班、1班、2班的同学,然后依次是34班,6.7班和58班,体育部、女生部共8人每两人一组和这些年轻的学弟学妹们同行,为他们“保驾护航”,当然还有新闻部的同学一路为我们拍照留念。

新生游园,首先我们从友谊广场出发,穿过青楼,我们告诉学弟学妹们这里就是他们学习的主楼,大家很热衷于课程安排、如何自习等学习问题,我们也悉心解答;然后经过信息学部操场,大家来到在建的信息学部图书馆,满是憧憬;走着走着,我们走出了信息学部,向武汉大学的正门走去,武汉大学的牌坊就成了大家纷纷拍照纪念的地方,导游细心地解说着武大牌坊三度改头换面的历史,牌坊上“文法理工农医”六个大字体现着武大教育的实力。


接着来到珞珈广场旁边,校车出发点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都想着怎样乘坐各个学部的校车、大循环校车去逛武大;而从珞珈广场望去,我们分别介绍了物理学院楼、新图书馆等与大家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接着往上走,来到了教4的位置,六一亭所记录的故事激发了大家对武汉大学爱国师生的敬意。

马上,大家就来到了宋卿体育馆旁,学弟学妹们特别喜欢宋卿体育馆的建筑风格,也期待着能有机会在这里面看一场异彩纷呈的篮球比赛。樱花大道的确实是武大最有名的地点之一了,很多学弟学妹一眼就认出樱花大道和樱顶来,樱顶上,大家远远眺望着珞珈山,期待着来年3月,那盛世空前的“樱花节”。巧的是,刚好当天武汉大学老图书馆对外开放,我们幸运地参观了老图一楼会场、负一楼参观室、五楼天台,天台上,大家看着东湖,感叹者武大无与伦比的魅力。从老图出来,4小队的新生们分别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