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音雄联盟——做自己的“音”雄!

发布时间: 2017-03-25 23:42 文字: 院会文艺部浏览:

音雄联盟——做自己的“音”雄!

————测绘学院歌唱比赛赛前预推

又是一年春光明媚,徜徉在樱花海,由测绘学院主办的歌唱比赛也即将在这盛春之际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音雄联盟,做自己的‘音’雄”为主题,相信许多同学已经对这个奇思妙想的主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它不是大家熟知的游戏,也不是一个特别的组织,它是一场“音”雄之间的切磋,它是一场听觉的盛宴。带着大家的好奇与期许,让我们去更多地了解这场比赛吧。

昨日花如雪,今日歌如柳,声声绕耳侧,徐徐萦思绪。好的歌声需要演唱者的功力和热情,更需要一个好的平台。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时间分别定在48日和416日。初赛采用海选的形式选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清唱或用自带伴奏演唱。决赛分为三轮,分别采用两两组合演唱、抽签PK,单独PK等形式来决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在初赛和决赛的间隔时间,更有线上选手人气奖的投票评选。

如果你对唱歌充满兴趣,如果你需要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如果你想丰富自己的经历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水平,那就来参加我们的“音雄联盟”吧,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一展歌喉了呢?不管你是测绘学院的同学,还是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不管你来自哪个年级,本科生或是研究生,都可以来到这个舞台上展示你最动听的声音。我们的报名方式有如下三种:发送自己的姓名、性别、学号、手机号码、QQ号、学院及班级至

1.QQ1240186315  

2.邮箱sggwenyi@sina.com  

3.手机号189 8602 2328

具体的比赛事宜我们会短信或线上通知。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一展歌喉。来真正属于你的舞台上,展示最动听的自己,拿走属于你的那份荣誉吧。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