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欢迎来到音雄联盟

发布时间: 2017-04-20 17:17 文字: 周非凡浏览:

音雄联盟校园歌手大赛顺利结束啦!!

活动项目在一开始被提出时就得到了一大波同学的热烈支持,各级同学都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梦想踊跃参赛。在经过了初赛的筛选之后,20名英勇唱将在徕卡厅一展英姿(舞台后面的小彩灯是不是很抢眼呢)!

比赛6:00准时开始,在比赛进行几分钟后,场外开始下起了大雨,给这充满激情的赛事增添了一丝神秘氛围。比赛分三轮进行,首轮比赛两人一组,合作演唱一首歌,于是就有了满满都是爱的情歌对唱的情形。第一组上台后的第一嗓子就惊艳了全场,一首林俊杰的《我还想她》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轮,同样是两人一组,可惜彼此从合作伙伴变成了竞争对手,期间接连的《我怀念的》不同选手的演唱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的一句歌词还成功地变为现场主持带动气氛的笑点了。在观众聆听到这首歌的不同唱法时,也对这首歌有了深刻的理解。

到了第三轮,舞台就只有10位选手了,每人一首拿手歌曲实在是让人浑身酥软,如果说第一轮两人合唱是考验歌手之间的配合,第二轮歌手随机选歌演唱是考验歌手的唱功,那这一轮就是歌手使出浑身解数的“宇宙大爆发 ”了。现场观众席间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在场的观众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由这歌声而引起的澎湃了。这场比赛实在是酣畅淋漓,比赛仿佛变成了一场华丽的演唱会了。

在评委和大众评审的共同投票下,最终罗宁馨,闵鑫,李照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李昊,凌三力获人气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祝贺获奖选手,你们是测绘学院的骄傲!!!

不过必须要提到的是我们全程呆萌而又帅气的男主持和美丽的主持姐姐,辛苦啦辛苦啦。同时向全场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完美的演出。

比赛现场,灯光、气泡、烟雾相互环绕,俨然一场超棒的歌唱比赛,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行,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谱写精彩的青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