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风雨珞珈,阳光体育

发布时间: 2012-04-16 23:10 文字: 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豪轩浏览:

 

412日晚7点,本年度的武汉大学阳光体育优秀集体、先进学生干部颁奖典礼暨体坛风云人物评比在人文馆隆重举行。我院荣获“阳光体育优秀集体”称号。

典礼开始时,政管院的女生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热力四射的啦啦操,惹火的舞姿引来的尖叫声不觉间使现场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顶点。一切仿佛预示着今晚既不属于多愁善感的文艺青年,也不属于弱不禁风的文弱书生,而是属于另一群人。一群敢想敢做,怀抱梦想,充满阳光与活力,富有激情敢于拼搏的人——武大体育人。

随后,学校体育部的领导在大家热烈的张剩下上台为大会致辞,向大家强调了体育运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做出了肯定。

千呼万唤之下,年度体育风云人物候选人的依次登场,同是运动场上的强手,但每个人又都有各自鲜明的个性,有的能像冬日的阳光让人感受到温暖;有的能像一句励志格言给人奋斗的力量;有的在各个方面都像运动场上一样优秀,让人叹服不已;有的像一本好书,仿佛里面蕴藏着无穷无尽的故事。

每个选手的登场都能让在场所有人看到一抹不一样的绚丽色彩。听着他们的故事,看着ppt里他们的点滴,欣赏着他们的表演。都能给人一种如坐春风的感觉,既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享受。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都对体育有着最诚挚最真切的热爱。都有着体育人敢想敢拼,勇于坚持的优秀品质。

他们带来的才艺展示也是颁奖晚会的一大看点。12号选手的合唱歌声雄壮有力,歌曲令人心潮澎湃。5号选手的双节棍表演,多人表演的华丽棍术让人更像是在欣赏一场盛大的交响乐。4710号选手的走秀表演创意独特帅气逼人,迷倒了无数台下的观众。8号选手的武术表演让人见识到了爱体育的妹子的飒爽英姿。选手们的表演惊艳或帅气,无不令人印象深刻。

在选手才艺展示的间隙,进行了万众期待的颁奖仪式。在现场观众为自己院系和其他获奖院系疯狂的掌声和叫喊声中,测绘学院等十六个院系,以及一百多名优秀体育学生干部所在院系的代表先后上台接受了他们依靠辛勤劳动与踏实工作换来的,属于他们的殊荣。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这群大学体育人的狂欢,这个夜晚是属于他们的夜晚,大家的掌声和尖叫,也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认可。但狂欢过后,没有人会躺在功劳簿上酣睡。一如往日般,所有人都会拼尽全力去训练,去比赛,去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去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个梦。这一切,可能只是源于他们心中对体育最初的那热爱。没错,他们就是这群可爱的珞珈体育人。

两个多小时的狂欢,最终落下了帷幕,嘉宾们上台合影,选手们依依惜别。名为评比,却又怎会有输家?

兴尽退场,各奔东西。然而相信通过这样一场大会,珞珈体育的精神,早已如烙印般,深深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