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青春,走你”——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7-27 20:46 文字: 新闻编辑部 柳静文浏览:

    那些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转眼又是一年绚烂夏季,又是一年毕业季。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毕业生晚会于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测绘学院院长李建成院士,党委书记孙萍老师、副院长沈作霖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中全、10级本科生班主任邱卫宁老师,任课老师代表张朝玉老师和李英冰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在现场观看表演的还有部分毕业生的家长。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晚上6:40开场秀《Forever lov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身着动感或优雅的服装10级的情侣们登台献艺,俊男美女,引来阵阵欢呼尖叫徐晖老师携可爱的女儿带来歌曲《爸爸去哪儿》,稚嫩的童音、父女的配合渲染了温馨的气氛。

 

    开场秀后,盛装的主持人们缓缓登上舞台,并介绍出席的领导老师。院长李建成为晚会致辞,他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对毕业生表达了一位长者殷切的期待,对他们提出了关于社会、家庭、自我发展等方面的要求,也对晚会内容表示期待,称这是他任院长以来最为隆重的一次毕业生晚会。

晚会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各类舞蹈、毕业季歌曲、真挚动人的音乐剧和话剧、令人捧腹的小品。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而且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在表演之间穿插了小游戏,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使台上台下的欢乐、激情连成一片,共奏响青春的、离别的乐章。

街舞,维吾尔族舞,肚皮舞,扇子舞……不同的节拍,不同的舞风,展现的却是一样的青春如火,一样的热情与活力,给观众带来的是一样的惊艳,一样的视听盛宴。测绘舞蹈协会的演绎更是让全场high了起来。对唱、吉他弹唱、小合唱、歌曲串烧……或柔美,或热辣,或感伤,或昂扬,歌声承载着毕业生们的回忆、失落彷徨与祝福、希望,声线勾画出四年来他们的心路历程,缠缠绕绕欲说还休,他们将满载着这些回忆再度出发。 

 剧作是本次晚会另一个不容错过的版块。由1009班带来的音乐剧《我的大学生活》贴近大学生活,幽默活泼,全场一片欢笑。1004班的小品剧《那些年,我们一起干过的测绘》,讲述了那段艰辛而快乐的幸福时光,满含不舍,饱蘸深情。1006班的话剧《罗瑞的表白》用遗憾打动大家,让大家有所感悟。三部剧各有特色,展现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深入探讨。

毕业生微电影《青春,走你》在晚会上首映,这部由测绘学院毕业生原创的电影取材于他们的大学生活,熟悉的风景,本色的表演,诙谐又不乏思考,是对整个晚会主题的最好诠释,更是他们对过去的回首,对未来的张望。

还有一大亮点是由倪清,彭蛟,徐晖三位领导老师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感动了观众们,大家一起跟唱,将整个晚会引向高潮。

 

    晚上10:15,“青春,走你”——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他们说,如果还有选择的机会,还是会来武大,会选择测绘。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测绘成为心中的骄傲,让美丽的回忆成为力量,毕业生们将怀揣梦想,各自起航。

 

    10级的毕业生们,多多珍重!愿你们有天再聚首,再回到这里,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