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出征,逐鹿足坛

发布时间: 2016-04-25 10:02 文字: 潘越浏览:

  谁能代表武大足球? 让我们一起喊出测绘的名字。

      还记得去年振新杯决赛那场与经管荡气回肠的点球决胜吗,还记得月初校园杯兵不血刃地蝉联冠军吗?如今,测绘学院再度出征,剑指校园杯省赛。

  

       武大测绘院足球队以其稳健的传控配合,富有灵性的前场队员,边后卫插上两翼齐飞的精准传中,固若金汤的后腰-中后卫-门将中轴防守,厚实的板凳深度在武大两夺院际冠军,此次代表武大出征“校园杯”7人制足球赛湖北省赛也被寄予厚望。近日来的密集性训练更是让球员们的能力和战术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下面就让我们走近今日赛场。

       上午10点半,在武体足球场,省赛小组赛第一轮对战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的比赛鸣哨开始。

此役球队布置了以99徐扬为前锋,9号阿迪里江为边前,6号魏子坤为后腰,4号顾军为中卫,15号韦蕴烜,14号冯振江为边后卫,38号蔡传威为门将的首发整容。

       开场后湖北大学材料学院攻势凌厉,前场逼抢压迫,相反,武大测绘略有些慢热,不过很快调整过来,通过传控渗透进攻。

        3分钟,韦蕴烜边路插上传中,徐扬门前抢点被对方门将封堵。

        随后测绘又屡次威胁对方球门,在13分钟更是有一次中柱,湖大门将逃过一劫。

        此后测绘良好的状态得以延续。终于在第16分钟,队长魏子坤左翼开出角球,门前乱战中前锋徐扬将球打进,10

        取得领先的武大测绘势气大振,20分钟,湖大后卫解围失误,99号徐扬再次觅得破门良机,断下来球,单刀破门得分,20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魏子坤开出角球,9号阿迪里江头球攻门,打入死角,30

        易边再战,落后较多的湖大愈发急躁,武大测绘通过压上的盯人防守使得对手难以打出配合。而在进攻端,今天状态甚佳的徐扬继续着自己神勇的发挥。

        34分钟,徐扬边路接球,抹过一人后直接打门,直奔死角,湖大门将来不及作出反应,40

        44分钟,徐扬中路接魏子坤妙传,捅射得手,50。徐扬也完成了大四喜,完美展现了高效前锋的杀手本色。

        47分钟,魏子坤中路拿球连续摆脱后大力抽射,对方门将目送皮球飞入死角。60

        大势以定后武大测绘陆续换上替补,第57分钟替补上场的马骏与皮家豪形成配合,马骏近距离射门,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出,然未能击远,马骏跟上补射,一蹴而就,打进在测绘学院的个人首球。比赛也最终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70大胜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告终。

 

  本场测绘学院首发7 99-徐扬(49’)  9-阿迪里江(38’)  6-魏子坤(53’)  14-冯振江(38’) 15-韦灼墨(53’)  4-顾军 38-蔡传威

  替补登场 7-皮家豪(38’) 18-李弈韬(38’)  11-江棣然(49’)  16-农志铣(53’上) 36-马骏(53’)

      下午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面对在上午02不敌地大信工的湖经会计,武大测绘若能取胜就将提前小组出线。球队派出和上午比赛同样的首发阵容,从容迎战。

       10分钟双方都在互相试探对手,在进攻端都未能取得建树。

       随后,武大测绘开始展现出强大的中场控制能力。第22分钟,魏子坤开出角球,阿迪里江跃起头球建功,10

       仅仅4分钟后,如法炮制,阿迪里江同一位置头球梅开二度,20。“武测梅西”不仅过人犀利,头球抢点也令对手胆寒。

       下半场,35分钟,冯振江突破遭犯规,测绘获得任意球机会。魏子坤任意球直接打门,经折射弹柱入网,30

       42分钟,湖经会计8号前场接球转身后直接轰门,稍稍高出横梁。

       50分钟,湖经会计前场配合,门前捅射被门将蔡传威稳稳抱住。

       54分钟,测绘学院角球开出,替补登场的“C皮家豪甩头攻门,40

       最终比分定格在40,武大测绘如愿小组出线,下一战周二将面对地大信工,争夺小组第一的席位,让我们密切关注,期待球队再创辉煌。

 

  本场测绘学院首发7 99-徐扬(57’)  9-阿迪里江(43’)  6-魏子坤  14-冯振江(43’) 15-韦灼墨 4-顾军 38-蔡传威

替补登场 7-皮家豪(43’) 18-李弈韬(43’)  11-江棣然(57’

 

  一日双战,11粒进球,0失球,武大测绘,亮剑省赛。


附:第一轮第二轮成绩公告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