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CSC加拿大Mitacs 公派实习项目报道:我院学生邱晨公派实习项目受加拿大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9-01 14:25 文字: 学工办转发浏览:

编者按:我院2013级导航班邱晨被国家公派留学到加拿大温尼伯市曼尼托巴大学,该所大学是是加拿大西部第一所大学,其工程类学科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其到达后接受温尼伯主要日报媒体、电视媒体采访,刊登在the Metro Winnipeg 和 the Winnipeg Sun 上,并在温尼伯CTV News 电视节目当天播出。此次采访是由Mitacs(加拿大信息综合组织)官方发起的。
   我院邱晨同学和一个墨西哥同学作为来自9个国家的565名实习生代表接受采访。
   据邱晨同学介绍,这个项目很值很有意义,收获颇多。

以下为新闻报道中文翻译

 

以下新闻报道原版: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