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两学一做】总结反思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16-11-16 14:38 文字: 赵剑勇浏览:
                                                      ——记测绘学院本科1307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4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赵剑勇的主持下,本科1307党支部所有成员在测绘学院218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已开展过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成果的一个总结与反思。

会议内容分两部分展开。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内已经开展过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从整体上进行了回顾并做出了总结,指出了在过去的活动开展过程中做的好的地方,同时也提出了整个活动中表现出的不足以及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紧接着,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内成员对照自己的职责,对自己这半年来的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要求支部内成员对支委会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作风进行了评议,总结并提出了需要整改和提高的地方;最后由支部书记选出支部内蒋叶娟、徐鸿章和韩泽莹三位同志,对自己在这半年中的表现及学习情况和收获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其中,蒋叶娟同志着重谈了学生党员如何提高自己党性修养,以及对《永远在路上》教育片的学习体会;徐鸿章同志具体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党费工作手册时收获的一些知识一些其他同志没有关注到的党章学习中的重点内容;而韩泽莹同志则是从宏观角度谈论了自己在整个两学一做活动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总结并反思了自己在整个活动中的表现。

在三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大家又在一起观看学习了《永远在路上》教育片的第二集,希望通过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倡廉中取得的成果进行学习,认识到自己保持党性修养,拥有廉洁自律品格的重要性,使警钟长鸣于耳,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