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两学一做】1304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28 10:52 文字: 1304党支部浏览:
 

20161122日测绘学院本科1304党支部在信息学部主教416教室召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党员教育,更好的传达中央的最新精神与政治举措。与会人员包括1304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秋同志主持,学习材料由组织委员刘祝整理,会议记录由宣传委员晏韡负责。

201610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随后,集体观看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影像资料。最后党支书孟秋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自主学习,并养成整理学习笔记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