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2016-2017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扬’六有’之风,书珞珈新章”主题团日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22 21:14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6年11月18日晚,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6-2017年团日设计大赛在测绘学院楼2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及评委有:测绘学院16级辅导员倪清老师测绘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蒲琳测绘学院2014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钰玺测绘学院2015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周海波。共有13个团支部(12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比赛希望通过各支部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团无限活力,进而加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此次围绕“扬‘六有’之风,书珞珈新章”这一主题,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表现了争取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的坚定信念。


     在测绘学院2016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徐文康为大赛致辞后,今晚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答辩,在比赛中场进行了夹气球和乒乓球的游戏环节,需要支部成员的默契配合,同时也为到场嘉宾与观众带来了欢笑。下半场继续各个团支部的展示答辩,在所有团支部进行展示过后进行猜词游戏环节,同样需要团支部成员间心有灵犀的配合。



 

    各个团支部或新颖或用心的团日活动展示都让嘉宾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其中15导航团支部以拍摄微电影的形式开展活动,引起观众的广泛兴趣;15卓越团支部以班服设计、为喜欢的老师写信等别出心裁的活动形式吸引众人眼球;1607团支部开展设计密室等有创意的活动引得大家关注。其他团支部的活动也都丰富多彩,不论是16级的新生,还是有一年经验的15级,已经14级的老生都抱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来,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1607团支部摘得桂冠,获得比赛的第一名;15导航团支部、1516地物联合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406团支部、15国防生团支部、1606团支部获得三等奖;1508团支部、15卓越团支部、1504团支部、1603团支部获得优秀奖。在为以上获奖团支部进行颁奖过后,16级辅导员倪清老师为大赛做总结辞,倪清老师结合自己大学时代的切身感受为此次决赛做出详细的总结,并对每个团支部的表现都做出了悉心的点评。倪清老师的精彩致辞过后,大赛圆满落幕。向获奖团支部表达祝福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团日活动能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