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3-15 17:20 文字: 2016毕委会浏览:

     2017年3月13日下午3:00,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在测绘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

   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一家集生产、科研、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现有职工1000余人。服务范围涵盖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工程及风景园林工程规划设计与咨询,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城市规划,水文地质勘察与水资源评价,工程测试检测与监测,工程测绘,地基与基础施工、PPP咨询、EPC总承包及以上相关业务的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

   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测绘资质:甲级:航测、地信、工测和不动产;乙级:地图编制、大地测量、航测监理、工测监理、不动产测绘监理。公司现有测绘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20余人,国家注册测绘师13人;拥有GPS 17台套,全站仪台16台套,水准仪14台套,管线探测仪、地质雷达、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多种软硬件设备100余台套。

   宣讲会的开始由公司代表对公司作了简单的介绍,详细的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计划,然后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公司领导很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工作,会后同学们都提交了简历。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