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17 23:36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武汉夏天来的特别急也特别早,但是这几天武汉都颇不宁静,这里有很多躁动的人和暴走的球,本来大家都应该坐在寝室、吃着西瓜、刷着剧,但是一股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的风潮席卷了测绘学院,大家拿上自己的球拍、走出寝室、来到国软体育馆,男单,男双、混双,一次次的跳跃,挥拍都是对夏天的挑战。比赛在一滴滴汗水滴下时,进行着,拼搏着!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分为两个阶段:5月14日上午进行学生选拔赛,采取单淘汰制进行预赛,选出每个项目的前两名;5月16号晚上进行师生友谊赛,由晋级的学生队伍与教工队进行循环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工A队获得了团队第一名、本科生队获得团队第二名、研究生队和教工B队并列获得团队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我院研究生会、教工羽毛球队、研究生羽毛球协会以及本科生乒羽协会联合主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测绘学院2017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