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干担当——记本科201401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7 15:29 文字: 1401支部 吴清波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本科201401党支部于5月25日晚上19:00-21:00在信息学部1-309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出席人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持人徐绍哲,记录人方冬冬。

(图1: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活动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汇报支部的党建情况及工作安排;第二,学习交流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首先,王泽矫书记汇报了近3个月支部的党建情况。支部在按时、按规范完成上级交代任务的同时,在第六届珞珈红色文化节支部万花筒项目中标,并且在四月份进行了四项支部活动。支部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入党积极分子8名、正式党员10名。六月份支部计划进行两项活动:第一,推选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二,支部拆分会议。

(图2:王泽矫书记做汇报工作)

接着,支部6个小组各派出一名代表上台与大家交流党的理论知识。一组陈亦鸣,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二组郭骐嘉,学习党章内容;三组章慧敏,回顾党的历史;四组周于涛,讨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五组蒲琳,读懂“四个全面”的丰富内涵;六组何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图3:何欣同学与大家交流“四讲四有”)

    本次会议具有广泛代表性和现实意义,各个小组从不同的角度与我们交流自己对党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这也是“两学一做”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