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9月13日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 2017-09-16 20:09 文字: 王浩宇浏览:

9月13日晚上6点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精心策划、诚心准备的招新宣讲会。

6点,柔和温柔的徕卡厅里,随着时间的推进,逐渐逐渐地充满了人气,许多测绘学院的新生们穿着精神抖擞的军训服来到这里,将享受一场充盈的视听盛宴。

进入徕卡厅,当一脸惬意地坐下时,首先引人注目的理应是我们分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分别准备的宣传小视频。说是宣传,其实就是展示风采,视频里好多部门都玩得很开心,有的制作了部门的狼人杀视频,有的对网上流传的视频进行了重新配音,有的自己演出了一手搞笑视频,也有令人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强力特效,诸如此类,可谓是欢笑声跃跃于外,惊叹声隐隐于心。

不多时,本次宣讲会就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环节便是本次嘉宾之一的测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倪清老师发言。倪清老师之言发自肺腑,用他大学时期对加入学生会的经历,道出了他对学生会的看法和情感,正如他所说,学生会是一个团体,一个有团队凝聚力的团体,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每个部门都是充满了情感的,因情感奉献自己的力量,也锻炼了自己。接下来是我们的另一个嘉宾,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罗泽熙同学,作为学生会的颜值担当,他理所当然地做了一次文青担当。站得端端正正的,却说着一些动情的话,他把真心嘱托给了新生。“愿你们道路漫长,而我们在这里等你。”

话不多说,来到了最最关键的环节,部门宣讲。

12个自信从容气质各异的部长,12个动人动情的声音,12个精美绝伦的ppt,12个浸没心怀的背景音乐,是从高山到流水,从摇滚到轻喃。

    首先上场的是体育部部长王超杰,说活动是体育部的核心:体育部穿梭在各种活动之中,别人或许好奇这是为了什么,但我们清楚自己怀着青春炽热的心献身绿茵场,是因为热情、因为热闹、因为热爱而与之风格不同的是文艺部还有新闻编辑部。文艺部部长刘书贤这样说:山水一程,我,何其有幸。与其在别处远望,不如在此处并肩”新闻编辑部部长宋贞贞则做了一首小诗送给了大家:“细雨飘然而至,春来不言离愁,有麦青青于野,有你在我心头。”其他的部门也不逞多让,各有千秋。至情至性的学生会,知新知闻的学生会,这是我看完宣讲的直接感受。

在最后,在场的学生会的成员们拍了值得纪念的一张合照。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正如外联部所说,学生会便是这样的地方。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